在大阪要逛黑門市場,而在京都,當然要來錦市場阿!
在這裡號稱是京都的市場,有許多的生鮮產品~



每個來京都的人,幾乎都會前來這裡逛逛,即使這些生鮮產品我們不能購買,
但是似乎來逛這裡就可以步入京都的生活一般。
我覺得有個有趣的事,在這裡的魚幾乎都是賣小條小條的,
可能三五隻一盤的販售,或許這是因為日本的飲食方式跟台灣不同,
在台灣我們總是一家人分享一隻大魚,
但是日本人是一個人吃ㄧ條魚啊~

喔,那個可怕的明太子,是個很嚇人的東西,
一大串耶,媽呀,即使本來很喜歡吃的人,應該也會有種~OH~my God!的感覺吧!

還有還有,
這個簡直就像肥大症的飛鏢,就是柴魚,
一旁在削片的機器,散出很濃的柴魚香味,哇~簡直迷死人了,
讓人忍不住想到關東煮的湯頭!!真香阿!!


一直忘了介紹這個醬菜,
在京都跟大阪,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醬菜,
尤其最多的就是這個"千枚漬",所謂的千枚漬是由京都產的聖護院蘿蔔去做的醬菜,
超大的蘿蔔可以在大阪的黑門市場照片裡尋獲,
雖然有人說那是蕪菁,但我覺得實在比較像特大蘿蔔~


哈哈,又是烤米果,我有買給邱哥吃,真是充滿樂趣的食物~


錦市場是個不錯的買伴手禮的地方,有些賣餅乾的跟賣抹茶的攤位,
很值得買些回台灣,送禮自用兩相宜~
而且逛完錦市場的尾端時,可以看見一間寺院,也很具禪意喔!


繼續前往最知名的鴨江前,還看見了一間"站"著吃東西的拉麵店,
要不是已經吃飽,我是一定要去試試看的,
下次。如果還要來錦市場這邊,我一定要餓肚子前往這裡試試,
多麼有趣呢!虧我事先做了功課說要找間站著吃的店,卻一直沒遇見,
好不容易遇見了卻沒吃到,懊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