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突然想到,實在應該為我每次旅途中必要的吃吃喝喝搞一篇網誌才對!
因為這些東西為我的旅途增添了許多的娛樂阿!

未滿18歲請勿飲酒!

哈哈~這些梅酒可是在日本最得意的戰利品,
(當然不是只有我的啦!)
但是,也只有在日本有這麼多的梅酒選擇阿!

說到梅酒,雖然中華民國的國花是梅花,象徵的是堅毅不撓的精神,
然而普遍溫暖的氣候,台灣的梅花不是想像中的多,
青梅的產季落在四月份,想要釀一杯梅酒要花時間,
但是!如果你只是想喝杯梅酒,是很容易的!

2011在日本關西賞櫻的旅程中,由各方的相機中截錄的吃吃喝喝,非常有趣,對我而言是充滿畫面阿~

4月16日
在風風堂喝到飽~沙瓦超好喝~


4月17日
前往造幣局賞櫻,想要感受在樹下吃壽司的氛圍,所以還是要喝上一杯!
新鮮屋梅酒,感覺就是很新鮮!雖然一早喝酒真的是太離譜,可是位在一個喝酒比喝飲料便宜的國家,
我想不出不喝一杯的理由阿...


當天晚上只吃了一些小吃,回民宿前特地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些宵夜,
而且這個好吃的雞排,整整參與了我們3天的旅程!




只要100丹!! 出門在外的時候,我們怎能錯過便宜的好物阿!
很好吃耶!萬萬沒想到這會出自一般的便利商店,
這一晚第一次吃到,馬上讓我想到台灣,於是我們隔天一早又買來當早餐,晚上又買來當宵夜!

雞排配啤酒,非常罪惡,還加上泡麵,我們簡直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了!


我吃的泡麵是乾麵,一打開調味包都已經是開好的,只要把水加進去就可以了,完全適合我這種人,哈哈


非常貼心的出水設計,泡好麵後把水倒掉,就可以把醬包倒進去攪拌!
至於我的吃相就不公布了,恩,雖然不錯吃,可是我還是比較熱愛維力詐醬麵....哈哈


4月18日
要前往京都前,我在超市準備了我今天一早的飲料,
即飲包的白酒! 
其實也有即飲包的紅酒,但是一早喝紅酒感覺很怪~(我是憑什麼說出這句話?!)


姐姐買得更怪,她買了一罐看起來超像四物飲的梅酒...
一早嘛...總是要養生一下...



從京都回來後我們前往梅田吃了義大利麵,晚上又買了雞排,可見超好吃吧!
我還在超市挑了這個,本以為是水蜜桃口味的水果酒,
後來仔細一看,喔~飲用前需要搖一搖!
大驚! 我到底買了什麼?!
謎底揭曉,是果凍酒~哈哈哈~超有梗的!
喝水蜜桃口味的果凍,含酒精不含果汁,這是什麼跟什麼...
配上有點甜的抹茶奶酪,這是個奇怪的饗宴...


後來,因為我們一直說雞排很好吃,所以王員外逛完街回來特地幫我們買了雞排....

那天晚上,雞排多到吃不完,又當隔天早餐了...
這件事給我的感想是,千萬不要一直吃一樣的東西....
再好吃也不能這樣搞...

這次旅程,姐姐總共吃了有八塊吧?!
我吃了5塊...

4月19日
雞排印象太深刻,我差點忘了我還有在車站買的季節限定抹茶泡芙,好吃耶!
不會太甜~推一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