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又要到來,不安排個假期實在對不起自己!!
可是連假出去玩,真的很貴! 幾乎所有行程都是漲到連簡介都點不下去~
竟然有兩人同行一人只要12000的五天四夜行程...
雖然是我這輩子從沒考慮過的韓國...

我不愛看韓劇,對韓國也沒好感,可是這時候要安排去日本真的太貴,
日圓漲到離譜,去大陸呢,又來不及辦簽證,
港澳的漲幅也實在太扯,雙十節的3天2夜自由行竟然要17000....這年頭錢有這麼好賺嗎??

好吧,就在邱哥的班表出來後,
在我的衝動中訂好了旅遊行程...

此次的旅遊城市有三個:
釜山:海港,就位在南韓南部,離日本很近。
大邱:大邱是韓國半島東南部的紡織大城。
慶州:慶州是韓國歷史城市,是新羅時代的千年首都,有豐富的遺物遺址。

因為是團體旅遊,而且是在行前兩週才訂的,
說真的我還真沒做功課,打算走一步算一步~

唯一在乎的,就是換錢這件事,
爬文了之後得到結論:
直接在台灣換韓元,不划算!
在台灣換美金,再去韓國換成韓元比較划算。

當然,如果是去首爾,就可以去黑市換,那是最佳的換法,
可是我們是去釜山,所以最終我決定,在台灣換美金,再到釜山機場的銀行換成韓元,
約1台幣會多出1won,如果換了300美金,大約多出9000韓元~
不無小補啦~

喔~行前準備就醬,準備好錢、護照、行李跟相機,就這樣,哈哈~
再利用刷卡優惠,停在機場周邊的停車場,免費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