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初開始的釜山航空直航,
超便宜~自己訂票,一般來說含稅也大概只要6、7千元上下!
姐姐之前已經去過了,她說如果有遇到優惠,那可真是超級便宜(未稅價:2999)~
可是這個美好的雙十節,就不敢奢望自己訂會比較划算了...更何況要訂房...

哈哈~我的快樂假期一開始,首先要談的就是搭釜山航空的經驗~
其實我出國次數不算多,加上這次是第六次,
可是妙的是,我每次都坐不同家航空公司的班機~



釜山航空是直飛釜山的飛機,是在桃園的第二航廈,
說到第二航廈,我覺得真的比第一航廈漂亮,希望整修中的第一航廈未來也能變漂亮,
讓各國來的旅客都感受到先進阿!!

好啦~早上11點集合,當然以我的個性,一定要提早到阿,
換個美金,然後也就差不多了,
找到集合的領隊,交出護照以辦理登機證(機票),
拿到機票後,就去掛行李,
一個人限20kg,就算兩個人放一起只要不超過20kg,
就只需拿一本護照就可以啦~

掛好行李後,還要填寫兩張表單:
1. 入出國申告書
2. 海關申報書 -->可以一家人填一張就好啦~

這兩張呢,等到達釜山後會用到啦~
第一關 檢疫(沒發燒的就走過去就好了~無須停留)
第二關 入境審核:只要將護照以及入出國申告書放在照片那頁,等到確認後會在護照上蓋入境章,千萬要有蓋阿!不然等要回台灣沒蓋就慘啦!
第三關 領行李:到旋轉盤領行李,不是自己的就不要拿~不然如果裡面有禁物,會被害死的~
第四關 海關:準備好護照跟海關申報書,繳出海關申報書後就可以了,通常都是抽驗啦~一般不會被抓來看,但是,盡量不要衝太快,聽說被抓來驗的機率會增加....

等到好不容易跨出台灣國土...進入管制區,
看到...小孩子最愛的hello kitty!!
台灣的育嬰室會不會搞得太可愛阿,粉紅色的hello kitty....
如果芊蓉兒看到一定會很愛的!!


可是,今天班機竟然延誤!
再多言語也無法平息我的憤慨阿~
延誤!蝦米!!
重點是,實際等到要起飛,已經是3點啦!!
根本不是13:50....更遑論是原本預計的13:15....



喔~等了超久,本來的午餐變成下午茶,真的是欲哭無淚ㄚ~
肚子已經餓壞了~早知道要等這麼久就先去漢堡王吃東西了~嗚QQ
終於上菜了~




主餐:黑胡椒豬肉~我深深懷疑是台灣做的,因為這根本就是台灣口味阿~
附餐:馬鈴薯泥-->冷冷的,說不上特好吃...就是個沙拉阿~
甜點:紅豆麻糬-->其實不算甜了,我覺得甜度可接受,如果有吃甜的人想必沒問題,即使不吃甜點的,也可以吃吃看!

當然,還要加飲料...(我滿18歲了,啤酒可以算飲料吧!?)

哈~韓國的啤酒,喝起來有點像金牌,但是後韻不像金牌這麼濃郁跟甘甜,
比較像生啤酒,在飛機上喝感覺氣會比較多~整體算不錯的啤酒喔~
個人覺得~台灣的航空公司應該在機上也供應台啤,這才是愛台灣阿~~
哈哈哈~

今天這餐,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,
我覺得還不錯吃勒,
結至目前為止,感覺還挺能下嚥的,
而我經驗中,日航的目前還是第一好吃,但釜山航空有超越一點我的預測,
比預想的好吃些呢!!不知道到底是哪家空廚準備的,還算ok的餐點啦!!

今天天空很湛藍,即使雲層厚重,仍然是很美,
本還擔心這種一排只有6個座位的小飛機(737)遇到亂流會很晃,
但很幸運,天氣狀態還算不錯,沒遇見亂流,
還看見了美麗的雲海~




走吧!!旅行去!
這次前往韓國吧~

抵達時已經是夕陽西下了,原本預估13:15而延誤了快2小時的班機,
原本預計16:30抵達,那如果這樣算,應該是18:15抵達,
但是我們不到18:00就到了,想必飛機有飛比較快吧...

在機場旁的告示牌~
不愧是中文盛行的年代,流行學中文是韓國現在的趨勢,
呵~但是斗大的簡體字...
(嗯...還是繁體字漂亮...哈哈~)


抵達時竟然沒空橋,回程時也是,
要坐接駁車,然後下車就走樓梯耶,
一定要拍一下!


然後再來介紹回程的餐點:

主餐:香菇雞肉-->還挺嫩的雞勒,還不錯~
附餐:泡菜-->可真是富有韓國風味的小菜!
甜點:是水果"鳳梨"啦!!-->這東西我不敢吃,交給邱哥的肚子~



哈哈~超迷你包的泡菜,
會不會太可愛阿!!
實在很適合當野餐或午餐便當的配菜耶!!



打開一看~喔~回程吃的是"雞肉"~
當然,又是撘配啤酒一瓶...
小小黃黃的那盒...是鳳梨...無言~


整體來說,如果不是因為延誤,或許會留下更好的印象,
但是就是因為延誤,不得不說...這讓人不開心~
或許,下一次我如果要來釜山,我還是會選擇便宜的釜山航空,
可以用比台灣國內線還優惠的價格飛釜山,就不要太計較了~

--
喔喔~今天就這樣介紹完釜山航空的初體驗了?!
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