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,把300美金換到的韓幣都拿出來!!
哇~好有錢的感覺喔!!

既然是休息時間,那當然要去四處晃晃~
便利商店是我們的好朋友!
身為台灣人,便利商店是我們的重心,
沒有辦法不去阿!!

韓國的便利商店...
(韓國人比較可憐,一天有25小時?!...)


因為晚餐沒吃飽,本想買點零食,
逛一下餅乾區~
喔~就醬?!


竟然沒有讓我想馬上買一包拆來吃的衝動!
非常遺憾的,不是洋芋片就是薯條...選擇性怎麼這麼少~
雖然乍看很多種,可是實際上好多是一樣的,濫竽充數...

看完餅乾區,哈!
這一區都賣"熟食"~就姑且叫它熟食區吧~
有多款熱狗、便當跟泡菜等等!
果然是非常愛吃泡菜的國家~多款泡菜任君挑選~


跟台灣的便利商店比起來小些,
賣的東西也不一樣~
有些餓的我,選了泡麵當我的宵夜!~
挑了很久~我選了右邊的"年糕泡麵",邱哥選了左邊的...不知道什麼泡麵,反正肯定是辣的!


哈哈~要來煮泡麵了,趕快打開!
脫水蔬菜那包它們都是直接已經灑在麵上了,
不像台灣還有獨立一包脫水蔬菜~


邱哥這碗只有一包辣椒粉要加~沒有油包耶~
對喔~辛拉麵也沒有油包...
灑上去!哇~看起來好可怕...


換我的換我的~
我的有兩包東西,一包辣椒粉,一包是年糕!


酷不酷~酷~
通通丟進去,加熱水!


時間經過3分鐘........

好了~開動了!

時間又經過15分鐘......

好了~吃完了!

感想啊~
我的年糕好硬,一點軟都沒有,我懷疑水不夠熱~
然後不論是邱哥還是我選的泡麵,吃起來都一樣味道...

整個就是辣辣的而已...

喔喔~差點忘了~
我們為了搭配泡麵買的啤酒阿!


這兩款都是韓國的啤酒,味道上CASS比較濃一點點,
兩支都算是容易入口的啤酒~
Hite在平地喝不會像在機上那麼多氣,味道有點像金牌啤酒,但後韻不像金牌會帶點甘甘的,
CASS則感覺比較濃一點~有點像傳統台啤,但是是玻璃罐那種,是比較不苦的台啤,但是甜味上又比台啤多一點~
說真的我覺得CASS比較像把台啤跟金牌混一起的味道,然後還偷加了點海尼根...

這就是我的第一天遊記~嗚~時間都浪費在等待班機上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