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抵達飯店已經天黑黑啦~
所以當然是等到天亮才能寫摟!


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,這就是團體行的好處...因為你永遠不能賴床...
由窗戶往外看,真好,有漂亮的風景!
今晨這才讓我看見了慶州阿~
像帶著秋天的濾鏡,總能讓人看見又黃又紅的風景~
可以看見普門湖~好愜意~真想走在湖邊,踩著落葉發出聲響...


這是什麼...其實我不知道,
只是由窗戶看到,忍不住拍一下~
跟背後的現代建築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~



被修剪為很可愛的植栽,
好可愛~好像可以隨手拿起來,換個位置似的~


剛開始變黃的銀杏...真想看見金黃色一片的銀杏樹阿~
那種像是漆上希望的顏色,會讓人感到幸福~



當然,不能錯過早餐,
因為第二晚所住的地方不一樣,所以行李都一併帶下樓,然後去餐廳吃早餐~



哈哈哈!!
這一頓早餐!是我這趟旅程裡吃的最飽的一頓早餐~
雖然通心麵很奇特,竟然是"泰式口味"(吃月亮蝦餅時不是都沾那個醬嗎?這也能拿來用通心麵??)


以下是邱哥精選而我謝絕一口也沒吃的東西...
他吃了幾口,也沒吃完...真浪費~

白粥配海苔跟肉鬆??


鮮奶配穀片--->這不是小朋友吃的嗎??



備註:
韓國的飯店為了環保,都不提供牙刷等,
只要看到包裝好好的東西,基本上拆了都要付錢~
冰箱裡的飲料要錢,有感應,只要有打開冰箱門他們就會看有沒有減少...
廁所裡會提供免費的,通常是梳子、棉花棒兩根、香皂跟洗髮精摟...
(所以我都自備啦~有備無患!)

附上網址: Commodore Hote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