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,用雨迎接我們,在京都車站遙望京都塔,
玻璃上的雨滴,好像我內心流的淚....
出門玩最怕什麼?沒錢、掉護照跟下雨天....

從大阪拉到京都,行李已經變胖,一時間要找一個不怕雨的地方吃飯,
我也只想得到京都車站跟樓下的地下街吧...

我們本想去吃寶屋的,但是寶屋消失了...
這次旅程很怪,想去的店都不見了,感覺這一年有太多變化,
如果不是車站不會跑,不然搞不好我也找不到車站吧。

一樣是在拉麵小路上寶屋的位置,但是換了一間中華拉麵,
中午時分人潮洶湧,排隊要很久~

是充滿中華氣息的碗公...
還有非常鹹的湯頭,要多喝兩杯水。
嗚~我比較想吃寶屋拉麵...

吃完拉麵後,繼續在這裡晃了一下,拍了一些照片,


喔喔~
我覺得京都車站設計得真得很不錯,
上次說想要走走階梯,哈,這次遇到下雨又不用走了,
但是因為陰雨天,光線較暗,反倒使玻璃帷幕的反光雜訊減少,
拍了這個被我戲稱"虛實之間"的畫面。



而後來隔天晚上又到了車站這邊,
再補張夜晚燦爛的京都塔吧!!!
剛好公車站的圓弧形屋頂反光,帶點藍色的邊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