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64

在出發前看完新參者的時候,總想著該去人形町逛逛,更何況住的地方就在這附近,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又或許是這部片也過了太多年,我總覺得怎麼都跟戲裡不像!

還是我記憶力真的這麼差~

不管跟戲裡像或不像,我還真喜歡人形町的下午...

 

DSC_0366

戲裡總有許多人排隊的重盛人形燒,我們也應景的買了兩個當隔天的早餐。

只能說....超甜的!!!

還有鯛魚燒!!看起來真不錯吧!!

DSC_0331  

 

繁榮的東京沒有四處造景的寺院,

想看見具有日本氣息的小街景,在相對於其他地區寧靜的人形町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你可以在這看見較早期發展的東京縮影。

話說人形町就像是有造型的紅豆餅,

不過我吃到的時候,莫名的想到了我小時候爺爺切了一塊羊羹,

很寶貝的給了奶奶、我還有姐姐分著吃,那種甜味跟記憶,

瞬間的暈開,

在那個窮困的年代,甜食多麼珍貴...

DSC_0394

在人形町可以看見時鐘,整點的時候就有點像百貨公司前會唱歌的鳥一樣,

時鐘裡的人會開始動,像是說書般,還會轉轉轉~

聽說只有遊客會停下來看,哈哈~我是遊客,我停下來拍照了!!

 

在人形町可以看見一些比較舊式的建築,

雖然比不上京都的街道這麼充滿韻味,但是可以在這裡看見,也是很不錯的啦!!

DSC_0345

在人形町這附近,除了比較多的人形燒之外,

還有一個很知名的"水天宮",專門保佑孕婦跟小孩的~

不過最近正在整修,所以東西都搬到附近另一個據點去了,

可是!!狗狗~那個象徵的狗狗...我們連續去找了兩次,都沒找到~

後來才知道,被搬到附近的飯店大廳裡擺了~殘念!!

 

大門深鎖的水天宮...這是原址的水天宮...

DSC_0380  

被移到附近的水天宮~河童銅像也被挪過來了!

雖然我也摸了河童的頭~可是肚子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,整個弱掉了...嗚~我還是想摸狗...

DSC_0214  

在人形町閒晃了好幾個小時,小巷子跟舊舊的店鋪不少,

算是充滿江戶味的區域吧!適合喜歡歷史味跟優閒散步的人瞜~

 

連鐵門都畫得很有意思呢~對吧!!

DSC_011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