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8  

東京的築地市場,向來是觀光客在東京旅程中不會遺漏的景點之一,

在前往築地市場之前,翻了這麼多的書本,那麼多的網誌,

怎麼說都是那幾間,最知名的莫過於壽司大跟大和壽司。

或許沒吃過所有的壽司店之前沒任何資格做評比,壽司大的人潮之多,我們當然也就選了.....

不用排這麼久的大和壽司。笑~

DSC_0034

大和壽司有兩邊店面,一起排隊,所以進食的速度會比只有一間店面的壽司大快一些~

雖然聽說大和壽司有拒絕客人拍照的紀錄~但是,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因為日本黃金周剛結束,

放過假的師傅心情好的哩!還問我們打哪來,一點也沒有因為看到我的相機而面有難色。

而吃壽司的過程整個是幸福與感動阿!!

DSC_0033  

這麼好吃該怎麼辦!!!

我以後吃不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握壽司,怎麼辦!!!

我跟邱哥一整個人都心花怒放的在感受超新鮮的握壽司!

沒錯,就連以前光聞味道就不敢吃的海膽都變成超美味的甜滋滋海膽~一點腥味都沒有!

只是心裡有些恐懼倒是真的~

除此之外,烤蝦頭也是非常不可思議,

當然,那11貫握壽司的美好,已經不是說"好好吃",還是說後面有火山爆發這樣的台詞可以形容了,

我感覺這11貫壽司,是一種滿足,滿足對東京築地市場的遐想,

對於旅遊的加味,是一個地方的印象。

(11貫/set ,3500丹, 不可兩人共食, 也可單點.)

DSC_0032

起碼,當我再度提起築地市場時,我會很開心的說:這裡有好吃的握壽司!!

 --

前往築地市場!

築地市場的官網:

http://www.tsukiji-market.or.jp/

會公告市場的休憩日,不想撲空的話,要先看一下當參考瞜~

 

築地市場地圖:

我們是搭東京地下鐵到築地市場站,步行到場內,走路很快的一下就到。

mapday4-1  

在場外市場也是非常熱鬧的,

有很多店家也是推薦指數很高的,只是我這次的目標很明確,是握壽司阿!!

再多的美食也只能下次再說瞜!

DSC_0038

DSC_0005

大和壽司跟壽司大就在隔隔壁而已,是在6號棟,

至於幾號幾號棟,抬頭看看場內市場的外牆,就會有很大的數字,很好找的!

 

這張照片一定要講一下,一開始看到這些保麗龍時,想著:魚都被日本人吃光了!結果排隊要吃壽司時發現幾乎都是台灣人...

其實,魚是被我們吃掉的...哈哈哈~

DSC_0010

 

 

最後備註,在場內市場走動,要超小心,畢竟這是魚販的工作場所,往來的貨運小車子是殺傷力十足的阿!!

    DSC_003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都 築地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